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2007.12.11 戀愛沒有假期

週日(12.10)才從大陸回到台灣
那天台灣的好天氣讓我喘不過氣
畢竟身上還穿著抵抗10度低溫的大外套 裡面還有棉毛衫!

晚上在HBO看到了"戀愛沒有假期"
沒有看完
看到了兩個寂寞的女人 在網路上交換了彼此的房屋
於是千里迢迢的LA <-> LONDON郊區 交換之旅就此展開

當寂寞把人逼到角落時
往往很容易讓一個人放下所有原則和堅持
俊男美女的一見鍾情是那麼不切實際 卻又賞心悅目
是人都喜歡追求美的事情 還是一種膚淺的態度呢 whatever

沒有看完 sad
在電視前 我是過動兒 很難專注的看完一部電影或任何節目
但我是愛看電影的 no doubt

週一晚上下了班 深夜打開電視轉到HBO 又是 the holiday
不過才剛開始
"damn it 現在看完要幾點啊 明天還要上班呢!" 抱怨了一下
週二的一早
開盤前 又轉到HBO
what a suprise ! 正好接著我週日沒看完的地方
看完之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老掉牙情結
芭樂 卻又人見人愛
突然想起 我也好久沒有哭了
十年? 十二年? or more?
就算十年前那一哭
再之前呢? 早就不復記憶

我 沒有眼淚

不過 我依舊納的八股 會因為一看片名就猜的到劇情的電影而擁有那麼一段短暫時間的好心情

沒有留言: